close


我的電腦要進場修理了...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.所以我先在這裡跟大家拜年囉~!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造型麵包(三)~~喜上<莓>梢~~


現在正是草莓盛產的季節.<草莓>總是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~~


所以在這個時刻做這個<草莓>麵包.別具意義..


為了不添加食用色素.所以我用<紅趜>來做成草莓的顏色.


可是我應該要用紅趜粉才對..用紅趜醬讓麵團越來越濕.我只好再加粉去調整..


所以並沒有做出我要的鮮紅色...沒辦法..只能這樣了..


做法僅供參考..所以就不提供食譜了..









做到這裡.點上芝麻..就比較像草莓了...


還好烤過了之後.草莓的顏色有比較深了..像不像還有幾分樣囉..




哈..很奇怪的內餡組合..紅豆加肉鬆...
 


取名~~<喜上莓梢>.就是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...


祝大家~~龍年行大運.財源滾滾來.樂透每買必中.記得分紅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