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過年前我的電腦出了一點問題.所以沒辦法去跟大家拜年~~


我們自己搞了半天還是找不到故障的原因..沒辦法只好重灌...


可是我原來用的是 Vista 的系統..老板說現在很少人要用這個系統.只能幫我灌用Windows 7...


這下好了..我又要重新習慣另外一個系統的模式.使用上整個大不同..


今天~我終於有了一點時間來試試看新的系統如何操作?..




早在過年前我就想做這個<巧克力雪球>.回家過年當茶點..


剛好看到一篇文章說: 杏仁果就是<幸福>的<果仁>..


於是我決定把這個象徵幸福的果仁包入巧克力雪球裡~..





我發現買帶殼的<杏仁果>比較划算..比我們到烘焙材料店買剝好的果仁便宜很多..


如果時間許可.買回來自己剝殼.很實用~


我最喜歡這個雪球烤完後呈現出渾然天成的裂痕..好美..


另外做一些裹著杏仁角的雪球..沒想到這樣的雪球更好吃....






除夕前一天利用時間把所有雪球穿上美麗的新衣...這樣看起來很像<金莎巧克力>呢..






總共做了六盒.這是我今年想送給親友的幸福甜點.




這幾天想必大家都在忙..今年的春節氣候不太美麗.不僅溫度很低.冷到皮皮挫.還下雨..


所以我們今年都沒有出門去踏青..妳呢...??...過年都在忙什麼?..




今天是大年初三了..還是要跟大家拜個年..


祝大家新的一年.心想事成.恭喜發財囉~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