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二.女兒回娘家囉..我們帶著公公婆婆.還有小姑到中壢的<饗食天堂>一起用餐..


已經懷孕六個月的大女兒看起來很有媽媽的味道了ㄟ..


這個小龍子來的很意外.卻很健康.而且還很乖.都沒有讓女兒害喜呢...


不像我懷女兒的時候就吃足了苦頭.害喜害的利害.每天都要吐膽汁..真的是差很大...




大家都搶著跟新手媽媽拍照~..希望寶寶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因為這幾天都在下雨.天氣又冷.不方便出去遊玩.所以吃飽飯就回家了...


一時興起我們一群人跑去買大樂透..希望財神可以眷顧一下.新年好運來...


那天手氣真好.我花了2000元買了一張刮刮樂.結果中了3000..


我又換了2000的刮刮樂.又中了2000...於是又換了一張2000的刮刮樂.又中了1000....


我又換了一張500的刮刮樂.又中了300...又換了100的二張....又中了....


哈..有沒有被我說胡塗了呢............


反正..結果就是我花了1000總共刮了9張刮刮樂.直到最後槓龜...


那個老板臉都快綠了.....我刮到手都快抽筋了...


真好玩...運氣不錯吧~!!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回到龍潭.我們一起討論到時候女兒要<做月子>的事..


女兒抓著我的手摸著她的肚子.感覺一個新生命的跳動..這是一個很好動的小孩呢...




女兒還翻開肚子讓我們看寶寶的動靜..


生命很奧妙.隔著這層肚皮正有一個新生命即將到來~


很期待與他見面....不知道他長的什麼樣子.?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這是過年前我跟<媽媽魚>訂購的烏魚子..


剛好聽到吳恩文在廣播節目中說.將烏魚子泡一下米酒.用少許油小火煎到二面恰恰..


將烏魚子切開後.中間要呈現出糖心的感覺.就是吃起來會有一點黏牙那種口感.就是最好吃的吃法..




看到了嗎?..就是要有外酥內Q的口感啦...


相信嗎?..這是我第一次煎烏魚子呢..沒想到真好吃...搭配大蒜一起吃.真是美味..


媽媽魚用心挑選的烏魚子真的很棒哦~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