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一件很好玩的事情....


話說老公從上個禮拜就開始被<結石>困擾著...一個小小的結石卡在尿道出不來..


看醫生的處置方式就是要你回去多喝水..可是這一喝已經快一個禮拜了...


那個小小小小鳥.....不...小石頭就是不肯出來...老公一直忍著有時痛.有時不痛..


 


早上~~老公又覺得很痛了.決定去小港醫院掛急診.看能不能處理一下...


醫生看完叫他去要<驗尿>.等空腹4 個小時後.再動手術把<它>夾出來...


結果~~老公去尿尿時.那個小小小小石頭竟然掉下來了.....(大約有0.3mm 左右)


於是~~老公把<它>拿去給醫生看..說: 我要回家了...


醫生看了直說: 你真幸運...逃過一次開刀的機會...


老公說 :  哈...這個小石頭可能聽到醫生要動手術怕到了..所以就自動投降了...


老公回來好開心哦....一直說: 傑克~~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啦...



真的是阿彌陀佛...為了這個小石頭老公已經很多天無法好好睡覺了...


晚上~他很開心的説: 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...


沒想到...這小小的結石還真是很折騰人...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上次上完麵包王子的課之後.我去烘焙材料店買了很多材料回來...


發現了這種<起司棒>..這樣很方便ㄟ.不用一大條自己切...




一連做了幾次法國麵包.歐巴桑的牙齒實在不耐嚼..好想吃軟不吃硬...


於是打了一個沒有食譜的麵團..就是自己隨興愛加什麼就加什麼...


一般麵包做久了.稍為學會判斷麵團的狀況ok 不ok....(法國.歐包除外~~)







在小餐包上面剪個小口.放點蒜香奶油..擠一點沙拉....






細的像線的沙拉會烤出美麗的紋路..烤出一盤沒有統一形狀的麵包...











看起來不賴吧..



加了鮮奶.雞蛋的麵包.軟到一個不行...



 



吃到這裡..不用我說也知道好不好吃了..


連我都要說: 傑克~~這真的太好吃了啦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