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庭院本來有一組藤製的休閒桌椅..經過幾年的風吹雨打之後..桌椅的鐵柱都生鏽了..


過年前利用大掃除時間把它們送到資源回收場~~賣了...


上上禮拜在高雄本館路上看到一家家飾精品店..我跟老公很無聊的去逛了一下..


意外發現這一組好可愛的<蘑菇桌椅>..老公非常喜歡..所以二話不說就給它買回來了...


其實我們很少在庭院休息.看書.聽音樂...因為白天會曬太陽..傍晚之後又蚊蟲滿天飛...


所以實在不是那麼需要一組庭院桌椅...可是~~這真的太可愛了啦...


(衝動性購買~)






這好像是塑鋼土做的..不怕風吹雨打..所以蠻適合放在庭院的...



看~~連蘑菇腳下都還有小蘑菇呢....



我們還特別買了一個有蘑菇的小飾品做為桌上的擺飾..很搭呢...




Q比說: 放我下來啦.....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星期六我又烤了這個像毛毛蟲的紫米小餐包...(因為太好吃了啦)`



 



我很醜..可是我很好吃呢....



星期天早上庭院的元氣早餐..



我特別把早餐拿來庭院拍一下...就是要營造一下這庭院幽閒的氣氛啦...



帶著 Q比 跟我一起吃早餐...


我覺得這可愛的蘑菇桌椅會變成庭院的造景.純粹觀賞用...


不過~~每天看到它們心情也不錯啦...


明白什麼是<想要>?...還是<需要>了吧~!!
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