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女兒這次回來之前幫我寄了一些魚和她們公司的新產品~~龍蝦沙拉~~(請自己參考媽媽魚網站~~)



常在逛菜市場的媽媽應該有看過一種~~長長的三角袋包裝的龍蝦沙拉..


我買過一次.對於它的味道有一點不敢恭為....沒吃完就給    吃了....


我還很認真的研究一下它的內容物.真的看不出龍在那裡?..蝦在那裡?....不....龍蝦在那裡?..


當然啦..龍蝦這麼貴的高檔海鮮.做成沙拉便宜賣給妳..妳覺得可以吃到多少好料呢?


所以~~喜不喜歡就個人自己決定囉..


一開始決定買這個沙拉也很怕買到一樣的東西..還好~沒讓我失望..


打開就看到顆粒狀的蝦肉..還有一些蝦仁丁..


還有一顆顆魚卵拌著微甜的沙拉與淡淡的黃芥末..看起來料多實在..



烤了一條<金牌吐司>.....



切開的組織讓人滿意.....










做成~~龍蝦沙拉三明治~~






也可以這樣吃..搭配一點生菜沙拉....



還有<法式薯泥>....



這是我的早餐~~






這是女兒的早餐..



這龍蝦沙拉雖然有一點貴..但好吃就值得...



看它真的是真材實料...值得推薦...



喜歡的朋友可以自己到他們公司的網站看看...


我不用幫女兒做業績啦...純粹是相信她們公司的產品.可以安心的吃..



 



@~~媽媽魚野生海魚超市...(03) 667 - 3058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