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~最火紅的話題人物就是那個林書豪~~<林來瘋>..零洗落挺..


連我這個看不懂籃球的人也忽然關心了起來..跟著人來瘋....每天會看一下他的新聞..


我喜歡這小子輸球謙虛的態度...不愧是哈佛小子..說起話來頭頭是道...


今天~~連陳文茜小姐在廣播節目中都忍不住的一直讚美他...我們都要好好學習一下....


學習什麼??....打籃球?...算了吧...我腳短手無力~別丟臉了...


我是說學學這小子的態度....<態度>很重要...


人不會一直處在顛峰..但要如何漂亮又優雅的下來..才是藝術...


懂得在自己最高峰的時候.不忘記隨時給自己一把樓梯很重要...


免得將來死的很難看~~下不來...


林書豪顛覆了我們對運動員只有體力.沒有腦力的刻板印象..


小小的年紀就有這麼好的生活智慧.做人的哲學..


果然是~~<豪小子>...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



自己做了一瓶<蕃茄醬>..心情很興奮~~


一早我也很人來瘋的馬上把我完成的蕃茄醬拿來煮義大利麵....






做法很簡單..先用橄欖油爆香蒜片..哦..順便提一下.大家有沒有發現?


煮義大利麵的蒜頭都是切片的..只有我們台菜用的蒜頭才用拍的..(啪一下).


為什麼?..我也不太了...義大利人比較細膩..台灣人比較豪邁吧..手法不同..


哈..扯遠了....我們回來....


就爆香蒜片後..先炒洋蔥丁.再炒蕃茄...



斜管麵用滾水加鹽煮約8~9分鐘..瀝乾撈過來下鍋...



再加入約半杯的蕃茄醬(或大大湯匙一匙).喜歡多加一點也無所謂啦..


再加點水讓斜管麵跟蕃茄醬一起炒一下..最後我只加一點雞粉調味.就完成了...






起鍋灑一點義大利綜合香料..淋一點鮮奶油..看斜管麵吸滿了蕃茄醬汁...





再烤二個麵包..一點生菜... 



我發現最近我很~視覺系~喜歡多采多姿的食物擺飾..



我的視覺系早餐..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