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去菜市場買菜.聽到有賣CD 的攤子在播放鳳飛飛的歌..


以前聽到鳳姐的歌都會覺得很懷念..今天聽起來忽然多了一點感傷..


心裡揪了一下酸了起來..不知不覺又濕了眼框...心情好複雜.. 我想是不捨吧...


>>>>>>>>>>>>>>>>>   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最近林書豪的幾場球都輸了..他真可憐.承受了輸球的責任..大家都在怪他...


打球是靠的是團隊的合作..不是他一個人的問題呀....


.還好他突然爆紅時懂得謙卑..要不這個時候會死的很難看...


如果從這種小地方看人生.是否會讓你我有所省思...為人處事的分寸..


想一想吧...學著點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  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最近台灣的雞 / 牛 / 豬 / 都不太安寧..搞的人心徨徨..真的是雞犬不寧..


<瘦肉精>的問題不知道已經危害我們多久了....現在因為美牛來不來的問題跟著被攤開來討論..


菜市場的豬.牛攤位明顯沒有人潮..我相信大家最近一定跟我一樣.感覺被疲勞轟炸.到底還能不能吃肉...??


我們今天還在開玩笑..看來只有大陸的豬可以吃了...


因為我們家阿玲過年回廈門.回來送我一盒<封肉>.前幾天我把它處理一下拆來吃了..


沒想到他們的封肉竟然都沒有瘦肉ㄟ...你們看看就知道...






這一塊就是封肉啦~!!





看一下封肉的典故吧~!!



這可以用熱水燙.也可以蒸熱了就可以吃了..




我另外燙了一點青江菜來當配菜...



另外起鍋用一點高湯.調一下味道.勾一點薄芡





再把燙好的青江菜過一下...這樣青江菜比較好吃.因為這個封肉沒什麼湯汁..




就可盛起擺盤了...



最後把蒸好的封肉擺上去.就完成了...





妳有看到瘦肉精嗎?..不...瘦肉啦..



先看一下我們的午餐~~



來囉~~保證不含瘦肉精的封肉底加啦...



好啦..問題來了...


誰來告訴偶...那到底給牛/豬吃瘦肉精好?..還是不好?...


有沒有想一想?..為什麼養豬/牛的人要給豬/牛吃瘦肉精?..


讓它們心臟每分鐘多跳6下...??.因為焦躁不安而長不出肥肉?


就是因為我們都不喜歡吃肥肉..所以他們才想辦法給豬/牛吃瘦肉精呀...


所以勒..我們好像也是間接的使作俑者...飼養者只是呼應市場需求...


事出必有因.因果循環又回到我們身上囉..


再繼續吵吧...吃不吃隨你囉...小小的歐巴桑也幫不上忙...(搖頭)



如果你問我吃不吃呢?...我吃....吃不多不會死啦..


會害我們死的比較快的東西又不只豬或牛..只是最近它們比較倒楣...


我們的環境.......(再搖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