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夏天<泡菜>是最好賣的小菜..很開胃...

最近幾天天氣暖和了..很多客人來吃麵線都會問: 咦~ 怎麼沒有泡菜了???


我很想說 : 小姐~~妳粉久沒來了哦...本店的泡菜去年就停賣了ㄋㄟ....


更好玩的是這還不是唯一的一個..最近就是很多人問...<泡菜>..


弟媳問我有沒有一個~~官方的說法~~可以告訴客人..為什麼我們不再賣泡菜了??


我說: 那妳們就說那個做泡菜的歐巴桑離職了..沒人可以做泡菜了啦.....






我去年七月把所有的小菜停掉了....


是因為做小菜的歐巴桑(偶啦~)..進入更年期之後體力變差了..


為了還想多活幾年好抱孫..不想讓自己太累...所以就收山了...


因為做小菜會花掉我很多時間.讓我變得很忙碌.又很累...想一想..不值得...


所以~~只能跟吃不到泡菜的客人說: 歹勢啦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     >>>>>>>>>>>>>





這個<酸菜>是我自己醃的..(做法等我找一下再連結)


把它炒的辣辣的很好吃..偶爾想吃點重口味..



多出來的麵團給它包上馬英九先生最愛的<花生醬>..還加一點二砂糖...



讓我想到小時候.媽媽做包子的時候也總愛包幾個甜的三角包...(做區隔)


媽媽還會一邊包一邊唸:甜的包虫(糖~~台語諧音)...鹹的包屎(菜~~台語的諧音)


到現在一直印象深刻...



這樣鹹的..甜的就不會拿錯了....





這次的包子很奇怪...沒有皺皮..但卻小氣泡很多...




這個看起來更明顯...



管它的...這個花生三角包比我想像的好吃..加了砂糖味道剛剛好...



這個酸菜肉包是老公一直讚不絕口的好口味...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