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愚人節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...


因為一個新生命的誕生...我們全家人跟親家一家人都好開心...


謝謝大家給我們的祝福...也很高興跟大家分享~!!


 



下午離開新竹的醫院..直接回龍潭去看ㄚ爸(公公).


老人家前幾天聽說因為膀胱結石去住院了..看這一個袋子裡的石頭嗎?..








很恐怖吧...這是ㄚ爸膀胱結石打下來的小石頭..有上百顆吧...


老公家裡的人好像都是很容易結石的體質..真慘..


老人家一定很痛..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晚餐~~~


清明節快到了..婆婆剛好做了她拿手的<草仔粿>..我們真有口福..


這只有北部客家人才會做的清明節應景點心...(南部是吃春捲)


香Q的皮和炒的香香的菜圃米...真好吃..


有機會一定要把婆婆這個好手藝學起來..否則可能會失傳...



吃飯的時候我跟大哥的孩子(姪子.姪女)討論做點心...小朋友很有興趣.


於是我到全聯社補了一點材料.馬上帶著他們做點心..


這是鮮奶酪.....



還利用僅有的器材很克難的做了一個戚風蛋糕....



非常好吃哦..大家都說讚..



還做了一個重奶油堅果磅蛋糕...



忙完已經晚上十點多了...今天真的是好忙碌的一天~!!


 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4月2日~


一早起來吃完早餐..(草仔粿+拿鐵咖啡)..很另類吧..


到後院看看ㄚ爸的菜園...我喜歡巡菜園..看看蔬菜成長過程的另一面...



看的出來這是什麼花嗎?...





猜到沒?...是青椒啦..





還有這個粉美麗的花....



看那個螞蟻一直在吃花蜜...



有人猜到了嗎?..這是什麼菜的花?...








好啦...告訴妳...是芹菜啦...





這應該不是菜?..只是菜園裡的花...
















這一片又是什麼花呀?...滿天星嗎?....當然不是...




很美吧~!




猜到了沒?...





它就是香菜的花啦....我第一次看到香菜開花呢..真美..



菜園旁一顆老樹的嫩葉...



這一片是茄子...



剛在長嫩芽..所以沒看到茄子的影子...






唯一的一朵茄子花...



這一片是青蔥....








很多青蔥都要開花了....來看一下開花三部曲...












很美吧...從含苞待放到滿天星....



還有一堆高麗菜..婆婆摘了一顆讓我炒給女兒吃...



我到龍潭菜市場買了一條鱸魚回來煮湯要帶去給女兒吃...


順便炒了一大鍋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帶去當我們的午餐..(哈..五人份)



準備再到新竹看看女兒..然後回高雄..


要準時在中午12點到達..才能再看到ㄚ孫仔一面..直到下午二點多我們才離開...


中途在泰安休息站休息一下...



天氣很熱..我買了一隻甜筒..哈...Q比跟我一起吃甜筒...



總算回到家了...結束了看孫之旅~!!


大女兒很遺憾小貝比提早出來.害她不能參加妹妹的訂婚喜宴...


只好等結婚的時候再帶著小蘿蔔頭一起參加囉..


接下來要準備忙小女兒的文訂了...喜帖發完了.喜餅訂好了..


下次要跟大家分享我準備好當天丈母娘我要穿的小禮服囉~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