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天氣很怪..一下子出太陽.沒多久又下大雨..晚上又滿天星星...(一天有三種氣象)


希望每天要出門上課.上班的朋友們要記得攜帶雨具.才不會淋雨感冒了...


這種天氣也很難穿衣服呢..一下子很悶沒有風..一下子雨來了又有點涼不知道要脫還是要穿...


所以大家要小心.天公伯最近不太按牌理出牌呢.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南瓜麵包又來了.....


沒辦法..這難吃的南瓜還蠻大顆的.用不完....(忍耐一下.還剩一回..)


這次做的是法國麵包..可是它一進烤箱就扁了..出了烤箱還是扁的...脾氣真硬..


完全不理會我在烤箱外面殷切的期盼...期盼它一鼓作氣爆裂開來...


既然它這麼堅持要扁扁的出場..那我就姑且叫它~~扁法~~


就是扁扁的法國麵包啦...




 


看我打了一個很濕的南瓜麵團...





經過二次翻面之後.第一次整形..隱約可以看到我盡量保留的氣泡...



可是經過1.5 小時之後它好像沒長大太多ㄟ...會不會是因為麵團太濕了.撐不起來??


這樣的麵團可以進烤箱了嗎?..還是要繼續等呀?...有沒有人可以解我的迷津呀?..




沒有時間再等了..決定把它烤起來啦.....移到預熱過的烤盤後.麵團整個攤平了...我慘了...



入爐之後烤了十分鐘.我才發現我的溫度好像不夠高..(200度)..


所以它就沒再鼓起來了...(忘記我要烤法國麵包~)






看的出來它是扁的吧...一點立體感也沒有...(應該拍一張側面給大家看看的)



切開的樣子...哈...真好玩...這麼扁的法國麵包還有這麼多大的氣孔呢...



這樣看的出來它很扁了吧..不過~~大家吃了都說很好吃哦....


它真的就是法國麵包啦.....扁法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