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夜~~淅瀝.淅瀝的下了一整夜的雨....


清晨~~雨停了.沿海路工業區的街道樹被雨洗刷的好乾淨..


黃澄澄的 阿勃樂 彷彿在一夜之間全開了..那一串串像黃色葡萄的花串美極了..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南瓜麵包最終回~~~~


哈..我不是說以後不做南瓜麵包了啦..我還是很愛南瓜的~~


只是這一顆不太好吃的南瓜終於用完了..(吐了一口氣)..


 


剛好在 JJ 那兒看她做了椰子麵包..才發現這是我玩麵包這麼久一直沒玩過的整形法...


找到機會做麵包.再打一份南瓜麵團..再加上我手上剛好有一包<甜椰絲>..


這種椰絲比較粗.有點甜.可以直接吃.或拿來做裝飾..


要做成內餡我還是把它加了點奶油.糖拌一拌..(沒有食譜.自己亂調的..試一下.好吃就好~)






就這樣直接包入內餡...



把包好的圓麵包壓扁....鬆弛五分鐘..



再把它們桿成長橢圓形...







對折.....



再對折...



從寬的地方往內剪開二刀...不要剪斷..尖尖的地方稍為壓緊...



把它們打開成為三朵花...



這粉麵團很大.做了十個麵包..五個做成蔥花麵包...有夠擠的...



香噴噴的蔥花麵包&椰子麵包出爐了....一盤台包...




這麼可口的蔥花麵包是我們家的常客..永遠不敗..



第一次做的整形椰子麵包也很不賴...椰子一直是我的最愛..今天才發現我很久沒吃椰子麵包了..好懷念~~



看到了吧~~這樣的椰絲吃起來更有咬勁..香氣十足...來一個吧~!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