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 年 5 月 1 日~~我們家ㄚ孫ㄟ滿月了...(還記得吧...4月1日愚人節生的~)


我跟老公載了好多東西要到宜蘭去給女兒做滿月..


這就是羅東的興東婦產科~~附設的做月子中心....




我們到的時候女兒正在吃午餐..看看什麼叫<月子餐>?



湯已經被女兒喝光光的<杜仲腰子湯>...




這是晚上的<月子餐>...說真的.要不是路途這麼遙遠.我隨便弄一弄都比這個好..


還好女兒的婆婆每天還都會煮個魚湯..燉個雞精來給女兒吃..真的辛苦她了..(親家母謝謝妳呢~~)


再加上我給她訂了<田原香滴雞精>..趁這個時候好好的把身體調養好來...


不過~~這種做月子中心也的確幫了很多不方便的人啦...畢竟每個人的環境不一樣...


在這個月讓媽媽與貝比都得到很好的照顧也很重要~~



我們家ㄚ孫ㄟ在睡覺..等一下就要喝ㄋㄟ ㄋㄟ了...




忍不住偷偷的看一下弟弟的小小腳ㄚ子...嬰兒的皮膚真好.白裡透紅的..還粉嫩粉嫩的...



我拉起他的小手....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...


老手拉小手..這就是傳承~~



宥宥: 誰呀?..好吵哦........(看~~打了好大的一個哈欠哦....)



女兒已經擠好了<母奶>要給他喝了....



剛好讓我複習一下給嬰兒餵ㄋㄟㄋㄟ....


奶奶說小宥宥喝ㄋㄟ ㄋㄟ很不專心.常常喝一下就睡著了..這小小一瓶有時候要餵一個小時呢....



我的架勢還可以吧..大概30年沒有抱到這麼小的貝比了..真的好軟....


今天還不錯..喝了40分鐘終於喝完了..拍拍背打打咯..跟外公.外婆合照一下....



哈..又打哈欠了啦...他的工作就是吃飽睡~睡飽吃啦..



他可能被我們陌生的聲音吸引了..睜大眼睛到處張望...好可愛呢...















小宥宥換了新衣服給奶奶抱著...我們要回蘇澳家拜拜囉....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回到蘇澳祖奶奶很高興的給了一個見面禮..開心的抱一下這個乾仔孫...



我也給了ㄚ孫ㄟ一個大大的紅包呢....





哈...大家都搶著要抱一下ㄚ孫ㄟ..真的是人氣很旺...



一大早親家母就準備好的麻油雞酒還有油飯..彌月蛋糕..要給祖先拜拜囉..



再來參觀一下小宥宥的床舖..很溫馨吧...



讓小宥宥睡一下..要一瞑大一吋哦....



這是我買給宥宥的一個小小紀念品...要把他的腳印留下來.在這個特別的日子...






來...外婆幫你印腳ㄚ子囉...(這時候他一直哭.好像不太喜歡踩腳印~)





好了~~這就是我們家ㄚ孫ㄟ滿月時的腳印...


小嬰兒的腳還沒辦法出力..是我把他的腳形壓出來的...



這種黏土腳印可以送給人家燒成陶土.也可以直接留下來做紀念...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最後看看我們載什麼東西來給小宥宥...


一件彼得兔的棉被..這是格友小矮人知道我們ㄚ孫ㄟ要滿月了.特別買來送我的..


當時收到這樣的禮物好感動..我只不過是在部落格分享這個喜訊...


.她卻這麼有心的跑去買禮物..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說謝謝..(這份情我會永遠記住的~)


我在她的格子留話了.希望以後不要再這樣破費.我很不好意思呢..



(我以後都不敢在格子裡報喜了啦~)


沒想到到了下午.格友小慧慧又送來了這個<濕紙巾的保溫箱>..(我又感動了一次..).


說是可以避免寶寶擦屁屁的時候涼涼的..真的好細心喔.設想的好週到哦...


坳不過她們的好意我就收了..也代女兒謝謝妳們..





這是我們家的豪小子送給姐姐安產的御守~~日本買的..



桃園林姐(林阿姨)給的紅包...



女兒同學送的<紙尿片>..還有龍潭大伯.姑姑也送了一箱紙尿片...



還有一大箱的濕紙斤...






這是小舅公送的<帽仔字>...



大舅婆送的<金湯匙>....



還有外公送的<龍玉佩>....



這是一個姐姐送的~~Baby   Book ~可用來紀錄寶寶從出生到 7 歲的成長...


還有一份保險的計劃書.給女兒參考的...








出門的前一天又剛好收到<訊聯>寄來的合約書...




這是宥宥滿月的彌月蛋糕...




一個新生命的誕生.讓二個家庭熱鬧了起來..很開心終於抱到ㄚ孫了..


也希望他乖乖的長大..外公.外婆有空再來看你囉....



心情除了開心之外.最重要的是未來小朋友的教育需要父母更用心...


長孫總是比較受疼愛.希望他除了得到大家給他的愛.更能身心品德兼具~


ㄚ嬤不會說什麼感性的話..只希望你健康長大...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