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KODO碎碎唸>.....


最近的新聞很難看.都是負面新聞.包括政治.經濟與民生..


跟我們生活習習相關的民生問題也一昧的只聽到抱怨與不滿..


電視上拿錢的名嘴也只會火上加油.批評漫罵.看不到什麼建設性...


大家真的就要在這樣的紛圍之下過日子.不求改善..?


 


我只是個小市民.人薄言輕.說話沒有影響力...所以也不敢說什麼...


但我一直在想...大環境如此惡劣時.我們只能這麼窩囊的過日子嗎?..


每個受媒體訪問的老百姓只會一直苦叫~~過不下去了~~


那有沒有想一想...要不要改變一下生活觀念與習慣..


讓自己的生活還可以繼續...


 


前天看到阿基師出來教大家如何用300元過1000元的生活...


這大概是我這陣子唯一看到最有意義.有建設性的事了...


這又讓我想到我以前生活很貧困的時候...


我也會絞盡腦汁用很少的錢做出可以讓一家人吃的飽的菜.來養活家人...


<時間就是金錢>..花一點時間動手做.一樣的花費卻可以提供一家人更飽足..


與其坐在電視機前跟著名嘴漫罵..(那是一種會讓人意志消沈的摧眠術呀...)


倒不如起身到菜市場看看.精打細算一下如何解決以後的每一餐...


 


說到這裡又讓我想起日本有很多省錢大作戰的節目..


電視台應該在這個時候做做功德.多做一點這種節目給大家看..


看能不能激起大家對未來生活的鬥志..總是要先存活下來才有希望呀...


人只有跟著正面能量走.才會有希望...不是嗎?


減少對現實不滿的抱怨吧...既然這已經是事實.那接受它..挑戰它...


我相信日子一定可以過下去...


大家加油...




我實在忍不住要發發勞騷..什麼事都正面思考.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會更和諧不是嗎?



聽的下去的人就加減聽吧~.沒有副作用啦..我又不是教你做壞事..


聽不下去的人就'當我在放屁.過了就算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這個麵包純粹只是在玩整形..看看就好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相信不用言語大家都看的懂了..謝謝收看~!!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