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馬鈴薯泥也可以這樣吃?....


這是前幾天我在報紙上看到的小點心..(我沒那麼聰明啦..都嘛是現學現賣的.....)


因為實在是太簡單了.而且這種吃法熱量比妳吃薯條還低..


怎樣?..要不要自己動手呀?...




不囉嗦~~就把馬鈴薯蒸熟後.壓成泥...加少許鹽和糖..還有一點玉米粒...攪拌一下就好了...


哦~~對了..如果薯泥太乾了可以加一大匙鮮奶調整一下..




買一包妳喜歡的洋芋片(任何口味都行)..把芋泥裝到擠花袋中...給它冰起來~~





想吃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把它擠在洋芋片上面...


我覺得這個拿來當作小點心招待客人應該會很受歡迎...材料可以自己變化...





也可以在芋泥上擠上一點沙拉..如果有千島沙拉畫上去粉紅.粉紅的應該也很漂亮~~



最上面放一點果乾或葡萄乾..或杏仁果..都應該很棒..給它一片香菜裝飾一下..美的呢...


我剛好有蕃茄乾.就給它切片做裝飾..新鮮水果也可以..自己喜歡就好..




再看一次...這樣的小點心會讓人忍不住一個接一個..那洋芋片的脆搭上薯泥的柔軟.一整個好順口..


那天做完試吃之後大家都說讚..可見....



我好喜歡這樣的小點心..這個以後應該會常常出現在我們家....




這樣擺盤起來有沒有蓋高尚...(忍不住要翹一下大姆指啦~)



我還試了另一種吃法..給它淋上<泰式雞醬>也是灰熊好吃呢...



今天早餐...它又出現了...有沒有一點食指大動了呢...



趕快去買個馬鈴薯吧....


哦~~別忘了順便買一包洋芋片....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