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沒記錯.這個<鹹蛋蒸肉>應該po過了...


只是今天的蒸肉擺盤不一樣啦.所以就再現一次囉...


再說~這樣的擺盤蠻適合拿來請客的說...可以參考啦...


我平常做一道新的料理會習慣把當時用的調味料記錄下來.以方便po文的時候參考...


以免一道菜放太久了.等我有空想po文時已經忘光光了...可是我一忙還是會把寫好的便條紙弄丟了..


昨天忽然想到.....不如把便條紙記錄的一起拍下來.那不管多久才po文都不會忘記...


我越想越覺得這一招很好用ㄟ....所以~~以後大家可能會常常看到這樣的照片哦...


歐巴桑記憶越來越不行了..這樣可以幫助記憶也不錯...


 


 


便條紙上寫著: 打個蛋..加點太白粉.白胡椒粉.雞粉.糖.鹽..調好味道...哦~~忘了.要加點蔥花才好吃...


接著把熟的鹹蛋切片..紅蘿蔔切波浪片..青辣椒切丁...做好裝飾.跟著米飯一起蒸.飯好了.蒸肉也好了...





這是還沒蒸的擺盤....





蒸好了之後看起來還是很漂亮呢...很簡單的一道料理..

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
夏天很熱..重口味的菜最下飯..把我冰箱裡典藏的<黑輪片>拿出來煎一煎...


這種黑輪片用烤的最好吃..我用少許油煎一煎一樣可以有烤黑輪片的效果哦...


黑輪片煎的有一點膨脹起來了..才下一點點蒜末爆香....





然後下一點醬油.糖.少許的水...快速拌炒一下.(熄火)...灑點芝麻就可以了...





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像烤過的黑輪片...很下飯呢...





其實這一道黑輪片也po過了....我找到了再來連結...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今天女兒跟女婿帶著小yoyo回高雄.....中午二點多我開車到左營去接他們..


可愛的yoyo第一次出遠門好興奮呢..一路都沒有睡..


來到小港店裡先讓曾祖母抱一抱...小yoyo很好奇的一直看著天花板...



大家好....偶是小yoyo...


爸比& 媽咪帶我搭高鐵到高雄..


.我要來看~ㄚ祖.外婆.外公.舅公.大舅婆.小舅婆哦.....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