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又動手做了一瓶<水果酵素>..如果要持續喝就要一直做.才能喝出效果..


過一陣子我再來跟大家報告我喝過了之後的心得~!!


 


 


有格友問我的紅豆怎麼煮?..為什麼不會爆開?...


我不記得有沒有在BLOG 分享過..所以就順便再說一遍.給大家參考~~


我的紅豆沒有泡水.洗乾淨直接加水.蓋過紅豆約2公分.煮滾後馬上熄火.讓它悶到鍋子溫溫的..


再補水到蓋過紅豆2公分的高度..再開火煮滾.熄火...再讓它悶到鍋子降溫了..


重複3~4次後直到紅豆變鬆軟了..再加到妳想要的水量.加糖煮滾就好了...


我因為要配布丁吃的.所以水很少煮起來像紅豆粥.....看妳的用途..


這是從小小米桶那裡學來的..很省瓦斯或電力..只是需要時間...


 


那天順便撈起一些紅豆濾乾.加糖加奶油做成紅豆餡..拿來做饅頭...


把南瓜麵團重複桿開三摺二次..再桿成一大片.鋪上紅豆餡...





將麵皮捲起收口捏緊之後.讓它鬆弛十分鐘再切開..這樣切開的花捲比較不會變形..




包餡的花卷不能捲太緊..後發之後饅頭的二端才不會凸出來...<手癢>順便給它壓花一下...







很多格友說饅頭會皺皮有時候是發過頭了..今天這個發了50分..蒸好了之後沒有皺皮了ㄟ..很開心..






每次做饅頭打開蒸籠蓋子那一煞那就是生死關鍵..


看到皺皮就像被判了<死刑>..欲哭無淚....





看到饅頭表面光滑就會開心的想跳舞...





妳是否與我一樣的心情...?..今天可以開心吃饅頭囉~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