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~~~這名字也太長了吧....這叫語不驚人死不休啦......


沒有寫這麼長的名字如何把妳吸引進來..(.哈..心機有夠重的啦..)


一連做了幾天的貝果.大家以為我天天吃貝果嗎?...


當然沒有...這其中我還是有做了一些台包來搭配一下啦....



這種德國香腸的口感好.但貴很多..反正吃不多.買一點來變化口味..


那天忽然想到早餐店都會為小朋友煎那種小熱狗...


還會把熱狗切個十字.煎好的熱狗就像隻小魷魚好可愛~


我女兒小時候也很愛...


臨機一動想讓這個香腸開花一下...


一條香腸切成二段..再把四個頭各切三刀..約2 公分的深度....這樣就會開六個花...


再用麵團包住香腸.從中間切開不切斷..就是一個倆相好麵包了...


麵團桿開時不要太寬.要盡量讓香腸的頭冒上來的部分多一點.花開起來才好看...





我打了一份<金牌加蛋的麵團>..可以做八個麵包..其中二份再做成四個倆相好小餐包...




有蔥花麵包~




四方寶盒玉米香蒜麵包~~





還有今天的主角~~倆相好小餐包.....





看我有骨力沒???....一個麵團要做三種口味..有妹有發現?..都是鹹口味......一盤三吃....





四方寶盒玉米蒜香麵包~~~





經典台包第一名...蔥花麵包....





法蘭克福香腸蔥花倆相好小餐包.......



很可愛吧..如果香腸再長一點.讓它捲起來像朵花更美..


.或是像八爪章魚的腳那樣捲起來也很好玩...


如果妳是因為這個樂樂長的名字進來的..


希望這樣的小餐包不會讓妳失望~~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