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又有一個颱風要來了..大家有沒有把皮捏緊一點.準備作戰?..


.哈..不用啦....把糧食準備好倒是真的....


高雄的天氣目前陰陰的.有一種詭異的氣氛.但卻不像會有風雨欲來的感覺...


前次的颱風與接連而來的大雨已經讓台灣的蔬菜價格飆到天價了...


我們家的<香菜>喊價到一公斤400元...青蔥也要700元....


可以買四斤豬肉..12斤雞蛋..&..二隻雞....哈...有沒有很有趣..?真的是貴到不像話....


好啦...歐巴桑習慣性碎碎唸...


 


 


 


做麵包我常會不按牌理出牌..原來準備做的材料打好後.在某個關鍵時刻我會改變主意...


下面這個拖鞋麵包就是...


本來只想做一些簡單的拖鞋麵包...但又想到沒料的拖鞋還是要包東西呀...挺麻煩的...


於是翻一翻冰箱..可以用的都拿出來丟一丟..沒想到感覺它變佛卡夏了...





一鹹一甜還是我們吃麵包的習慣...




星期天格聚時winnie 問我為什麼不胖?..又看我常常做麵包...


沒錯...這個麵包我一個早餐就要吃掉二個..老公吃三個..所以這一盤不用二天就解決了...


因為她看到的是我減肥後的樣子.....回想去年還沒減肥時.就沒有這麼可愛了..


我想重點還是在於<晚餐>...


我到現在為止.晚餐還是維持一個水煮蛋(偶爾也沒吃)..然後一個芭樂或其他水果...


還有...每天定時量體重..稍有過重就要節制飲食..忍個二天吃少一點就拉回來了...





好啦..誰看到它都會說它是佛卡夏啦...我丟到臉書大家也都這樣說...





小顏說:沒看過拖鞋也在搓洞的........ㄚ我就一時興起勒....





沒騙妳們....它就是拖鞋.......哈...就是要坳....那麼大的洞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