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風景了.來介紹我們吃的美食.....


我們進飯店的第一杯茶水.....日月潭有名的阿薩姆紅茶...很香哦..



櫃台說房間還在整理.讓我們先去吃下午茶....





我們用餐的位置...氣氛不錯哦...







一邊吃飯一邊可以欣賞到日月潭的湖光山色.....可是大家都只顧著埋頭苦吃....


哈..先顧肚子再顧眼睛...



還有戶外用餐區.....






下午茶採吃到飽的..自由選擇....


我們搭高鐵時就有想到一到飯店就可以吃下午茶了.所以午餐都沒吃ㄟ...




有好多的甜點.我看了有點被嚇到..而且看起來都很棒...




小小的提拉米蘇...








芒果奶酪.....


各式小餐包....


我的下午茶...菜色還不錯...


甜點好多.也只能吃幾樣...都不錯吃ㄟ..


咖啡是阿拉比卡的..好香...柳橙汁是原汁.不是濃縮果汁沖泡的哦.還有果粒呢.很好喝....


還有這個巧達蘑菇濃湯也超好喝的...


哇..吃太飽...最後再喝一杯˙阿薩姆紅茶解解膩...漂亮的end....


吃完下午茶要來去外面走走囉....看風景去...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 


下午茶吃飽已經快四點了.所以我們把晚餐安排在晚間七點用餐...


因為是在同一個餐廳.所以晚餐除了多了一些牛排.生魚片.海鮮之外..其他的菜色大同小異....


可是我發現晚餐的甜點竟然跟下午茶我看到的完全不一樣ㄟ.......


這飯店的點心坊師傅也太利害了吧.....不信~~妳們看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提一下..這個馬卡龍最搶手...廚房連續補了幾回還供不應求..真的太夯了....











 









這麼多甜點.看完有沒很飽....


下午茶吃太飽了.晚餐吃點不一樣的....







還是忍不住又拿了甜點...我搶到最後一顆馬卡龍....


我覺得它做的比我高.卻沒有蕾絲邊...哈..愛比較..不過很好吃..


它應該有加入一些果汁粉吧..酸酸甜甜的...


這個蜂蜜千層蛋糕也很棒...........這個柳丁片更是創意100分...很好吃呢...




怎樣?..很恐怖吧...


真希望我跟牛一樣有四個胃..這樣就可以把所有的甜點都吃它一個....


真的令人扼腕..看到卻吃不下...也真佩服這個師傅.手藝真好..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早餐~~有稀飯/豆漿/..又看到新的甜點了....


這個鹹蛋糕真的太好吃了.真想給它全部打包回家...




巧克力布郎尼...


這個是奧地利的沙河蛋糕...很特別..

















拍手吧......為這麼多又這麼美麗的甜點鼓掌...


 


我的早餐...





美食完畢~~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用完早餐再到飯店周邊走走..趁著好天氣到 11 F 的<天空步道>走走....


這個天空步道有對外開放.門票要400摳...我們住宿可免費上來看看....








日月潭300度全景攝影.....從這一張連到下一張..可以想見它的景觀範圍有多大....





 


 


吃飽喝足了.風景也看完了..到大廳退了房準備打道回府了...拍照留念~!!
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日月潭的<日出>美景給大家瞧瞧....


清晨七點...太陽出來了..





欄杆上的露珠還在......很美吧......非常詩意呢...像人間仙境...





說真的...日月潭的風景比我想像的美..





這是從我們住的房間往外看的風景.....就像一幅畫....





當我躺在外面陽台的躺椅往外看...日月潭就在我的腳下..美景盡收眼底...真的太美了...



 


到這個時候才有一種不虛此行的感覺..真的...有機會還要再來走走...


我還在跟老公說: 有時候就需要一點衝動....沒有那天的衝動訂了住宿劵.也終於來到日月潭..


搞不好這一輩子都沒機會來走一遭...錯失了這樣的美景......所以真的很值得...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 


最後補一下清晨我們到 頂樓溫泉游泳池晨泳 /泡湯的花絮...





哈...歐巴桑最養眼的泳裝照啦....













謝謝收看囉~!!....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