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回龍潭三天.大女兒.女婿.小女兒跟yoyo 也回來一起聚聚....


孩子都有自己的家庭了.以後這樣的相聚時光也會越來越少了...


我們到龍潭大池後面的~~藍月莊園餐廳~~吃個下午茶兼晚餐...


10月7 日小女兒要結婚了.順便討論一下當天的住宿.交通.還有婚禮的一些事宜...


 


看到小yoyo 就是我最開心的事了...他一點也不怕生哦..只是還是很好奇的一直盯著我看...


yoyo: 妳是誰呀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說: 我是外婆呀.............





yoyo 肚子餓了...外婆也來複習一下如何餵奶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~~~~yoyo 還是很好奇的一直看我...






yoyo 已經六個月了ㄟ...眼睛變大了..小帥哥一個..真可愛....





可能快長牙了吧...一直會咬指頭....





哈..怎麼看都可愛~~~








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那天一直顧著跟yoyo 玩.實在忘了餐廳的東西好不好吃.只有拍照存證.










 



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 


回龍潭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去看ㄚ爸的菜園....


結果ㄚ爸說颱風過後天氣太熱了.沒種什麼菜...所以我只看到一顆木瓜樹..果實累累.還不錯..





還有一大片長的火紅的<雞冠花>...ㄚ爸說他花了50元買的種子.....很美吧..





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拍雞冠花...看起來好像絲絨...真美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中秋節當天則全家出去用餐....大哥帶路來到龍潭這家<糧園>吃客家菜.....


因為菜色沒什麼特色又好貴.所以就不用介紹了..倒是餐廳的佈置很有古早味...看看囉...



餐廳養的鸚鵡.....有一隻顏色好特別的鸚鵡....



還有戶外用餐區....






這個大花布好眼熟...小時候我們的棉被都是這種花色ㄟ...現在流行復古.又被廣泛運用了...











這一台縫紉機讓我最有感覺...想我17 歲時就被送去學洋裁...


一開始就要先學會踩這種縫衣機...笨手笨腳的我只會往後踩..練了好久才能控制它的速度...


那像現在用電動的縫紉機方便多了....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還有這個<唱盤>....真讓人懷念....





唯一讓我覺得不錯的只有這一道.....梅汁山藥....是涼拌生的山藥...


因為歐巴桑很需要.給它學起來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