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先說: 這是非廣告~


我沒有要特別為某某廠商做廣告.只是我剛好買了這些產品.介紹一下我的吃法......


 


 


我一直很疑惑.我不愛海鮮.也很少吃蝦蟹.花枝等..為什麼這次驗血會膽固醇過高?...


除了這陣子因為要控制體重常常吃水煮蛋之外..還有什麼飲食會讓膽固醇過高?..


不管它...找不到原因我還是要努力把膽固醇降下來才行...


而我知道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吃<麥片>...


 


於是~我開始努力吃我平常就不是很愛吃的麥片..(麥片我只會拿來做麵包)


為了能讓自己能長期吃下麥片.我先從一般的沖泡式麥片粥下手..


為了讓它有飽足感.所以我會用一包麥片粥+四大匙麥片來沖泡..


當然水量就要多一點.讓它放個十幾分鐘之後.就是一碗好吃的鹹粥了....


 



這幾天的麥片粥又多加了二大匙的鷹嘴豆...這樣吃起來很有料.非常好吃...




另外一款是甜口味的麥片粥...


就是除了這個黑穀珍寶之外.我還多加了一大匙黑芝麻醬...





這樣就可以吃到很多黑芝麻了....




營養加分版的~~鷹嘴豆黑芝麻麥片粥~~這樣也超營養.又好吃....





最後再推一款~~紅豆麥片粥~~我自己熬的萬丹紅豆湯.直接加麥片沖泡.也非常棒...





當然也少不了要來二大匙鷹嘴豆....我媽說這碗好像八寶粥...



簡單的三種吃法.給大家參考.希望大家也跟我一來享用這健康的麥片粥.


甜的...鹹的..隨妳愛....







PS: 我發現一罐麥片有700g..建議每人每天食用量是70g..早晚各吃一次.....


我這樣泡一碗約要麥片35g.所以一天吃二次剛好70g...


因此認真吃的話這一罐麥片十天就可以吃完了...算一算也很快..


一罐麥片149元..分十天吃完.每天花費約15元..加料的另計..算起來也很便宜~


一份35g的麥片再加一包麥片粥沖開來.熱量約250卡.等於一大碗飯的熱量...


如果不吃飯只吃麥片也會飽.營養又更好.實在可以替代著吃..


哈...碎碎唸完畢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