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進來了就麥走~~阿姑先親一下.....


揪感心ㄟ啦...這就是部落格可愛又溫暖的地方~


因為歐巴桑昨天說我為了減肥要開始玩跳繩..


結果我自己沒嚇倒.卻把大家嚇死了....


大家都覺得kodo 一把老骨頭了實在不適合玩跳繩.


還有人給我親身的經驗提醒我不要跳了...


說是會造成退化性關節炎..還會壓迫到腰椎.或因為不小心摔到骨折~


真的好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愛護.


妳們的膠帶.....不....交代我都看到了....為了不讓大家擔心.我決定不再玩跳繩了...


 


其實~~我自己也有發現歐巴桑真的不適合玩跳繩..


因為我今天就有一點莫名的腰痛了..


我也懷疑跳繩這樣跳會不會把我原來就不太勇健的腰椎跳斷了...


如果真的傷到我的腰..那就哭腰ㄚ....不....我們要說的斯文一點...我是說~~那就慘了..


所以~~我在此鄭重宣布.....我...不...玩...跳...繩...了...啦...


請大家不用放心....愛妳們哦~!!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這盤起酥麵包已經吃完很久了.拿出來給大家加減看...


這樣也可以混一篇..哈.真好賺....( 賺爽的啦...)





想說照片拍都拍了嘛......秀一下....





如果我沒記錯.這個應該是紅豆起酥麵包..





這個是蔓越莓奶酥起酥麵包.....





沒包餡的餐包是拿來做成<肉鬆麵包>的...看這個組織不賴吧...





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啦.


.更年期的歐巴桑本來代謝就會比較差.明明已經吃很少了也會肥...真慘...





不過~~有時候想想...我都做ㄚ嬤了.把自己養的福福態態的也不錯...算~福氣啦~!!.


才怪勒...我一定不敢出門.........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