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到高雄巨蛋去看<旅展>.想看看有沒有便宜的出國行程可以參考...


.哇賽...人好多哦..真的是人山人海ㄟ...不是經濟不景氣嗎?. 想渡假出國的人還真不少...


結果什麼也沒看到...回家....


 


午餐順便到漢神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隨便吃吃...


在美食街吃東西不是先看好妳想吃什麼?..而是先要找到有位子才行..


否則妳買好了單..取好了餐只能站著吃東西...真的一點也不誇張..


現在的百貨公司營業額有很大部分來自於美食街..而且範圍越做越大.種類也越來越多...


我點了一份<煨牛肉麵>...不便宜哦...一大碗185元.只有一碗麵哦.沒有附飲料或小菜......


我說的一大碗是<碗>很大...但裡面的湯+麵才只有碗的1/2高度....


裡面有一塊牛肉.二塊牛筋.二片牛肚....還有幾粒青蔥.連個白菜.青江菜也沒有..


那個麵用筷子拉上來.....嗯....大約有一個飯碗的量吧...哇哩勒...這真的賺很大....


這麼點東西搞了一個這麼大的碗公..?...這..什麼噱頭呀?...


我把碗裡的東西都吃光光了..只剩下幾口湯...結果沒吃飽....


嗚....嗚.......更慘的是....


我離開沒多久.臉頰開始麻麻的.有點喝醉的感覺....我中毒了...


沒錯...我中了<味精>的毒了...


我並不排斥吃味精...少量還OK..加多了我就會過敏.吃完馬上見真章..


唉....這個<煨麵>將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...


謝謝~~再連絡....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我冰箱冷凍裡的包子饅頭已經沒了庫存..趕緊翻一翻有什麼材料可以做包子..


1/4顆高麗菜..一點菜圃.還有半斤絞肉.....嗯...這就夠了..


做包子比麵包快很多..打好麵團讓它鬆弛個 5 分鐘就可以分割.整形.包餡...





天氣不太冷..後發約40~50分鐘就可能蒸了..15分鐘之後熱騰騰的包子就好了....




這次在內餡裡加了點辣豆瓣醬真好吃.....天氣冷了好像會比較想吃重口味的東西...


早餐搞定....

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每次做包子準備的內餡都不一定會剛剛好..這次又剩下來一些..


為了不浪費食材..隔天又做了一份燙麵麵團..再切一些青蔥.全部給它和一和.做幾個蔥油餅吧~!!


 



 









這次沒有把蔥油餅桿開成一大片.直接一個胖胖的像蝸牛狀的煎一煎...




知道為什麼叫加值蔥油餅了吧??...這就是多賺到的啦...


包子沒有剩料就不會動手做蔥油餅..所以就算是賺到的囉...


哈.....吃的好開心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