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個無哩頭的標題就知道我又來騙吃騙喝的了....


大太陽底下沒什麼新鮮事ㄦ..也沒什麼新菜色...(哈...好爛的比喻哦.....)


可是~~我是好學生.還是要來交功課..讓大家參考一下最近要煮什麼? 吃什麼??


 


 


 


這一道是南瓜堅果沙拉......把南瓜蒸一蒸.淋上胡麻沙拉醬.灑上堅果..果乾就是一道菜了...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天氣很熱.就非常適合吃這樣的蔬菜沙拉.....減肥的也可以吃啦...營養都有了....


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每次買玉米回來只會炒蛋.炒沙茶....看到冷凍庫房東太太送我的<海菜>..是生的那種..


說是親友自己在外海摘的.或採的...就是很珍貴啦...害我都捨不得吃...


臨時想到拿來炒玉米不知道合不合?...





這要怎麼說呢....這樣炒不難吃.也挺下飯的..只是不習慣......看看就好...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哈...又見南瓜?..沒錯...我幾乎一個禮拜會煮一次南瓜...


今天這道不是鹹蛋炒南瓜哦................它叫鹹蛋皮蛋菜圃炒南瓜.....哈...好長的名字...




給妳們看清楚一點啦...有鹹蛋丁..皮蛋丁..菜圃丁...這超級下飯的....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今天腦袋有一點空空的..不知道要說什麼?


晚安囉~!!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