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臉書上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發現跟大家分享....


 


今年的12月~~有5個星期日,5 個星期六和 5 個星期一。
 
這是824年才會發生一次的事。中國人把它叫做錢袋子。
 
把這件事告訴你的朋友們.....傳說4天裡面,你就會收到錢。


不知道是否為真?!就轉貼上來給大家一起發財吧。


 


哈..我今天晚上想到這件事有告訴老公跟大嫂了.還去買了威力彩.....


希望明天就會中大獎....到時候我再開個流水席請大家吃飯啦...哈...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 


在菜市場看到很新鮮又蠻大尾的小卷...我買了5 隻50元..平均一尾10元...


老闆說已經燙熟了.回家再燙一下就可以吃了...


可是我不喜歡白吃說...就是小卷直接沾沙拉或醬油啦....


想把它拿來做薑燒..燒的甜甜鹹鹹的....


 


做法很簡單~~~


用少許油先把薑絲/辣椒爆香...加入醬油.味霖.糖.一點鹽...先把味道調好..


再把小卷下鍋用大火把醬汁炒到收乾就好了...最後灑點蔥花...起鍋....





這小卷經過這樣乾燒之後全入味了...甜甜辣辣的很好吃...




這也是一道很適合當下酒菜的小菜....喜歡吃辣的人把它炒辣一點更讚...



 


那天還炒了一盤<榨菜炒杏鮑菇>..一時忘了把榨菜泡一下水去鹹味..試味道時才發現不對勁..


結果炒了一盤鹹死人不嘗命的菜...哈...有夠瞎的..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

好吃的膽固醇小卷....哈.......不常吃沒關係啦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