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..2012年12月12日......百年難得一見...


有人說今天是<世界齊步走日>.因為1~2/ 1~2 / 1~2 /..很像我們齊步走喊的口號...


又說今天是<世界示愛日>..因為12~12 的諧音為要愛~要愛..

所以在今天要大聲的對妳(你)最親愛的情人.家人.好友說一聲: 愛你哦~!
 
錯過了今天還要等100年ㄟ....

我也要在此跟所有我認識的人.跟認識我的人說:愛妳們哦~!!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廠商送來幾瓶剝皮辣椒..消化它最快的方式就是拿來煮雞湯.或做菜..直接吃太辣也吃不多..


我以前也學過阿芳老師做過一次<剝皮辣椒>.很好吃哦..


但麻煩的是做這個辣椒會耗掉一鍋油.而且炸的時候很危險.


那個油會往外噴的很過份..炸完還要擦洗爐灶.洗很久...


那個辣椒炸過還要剝皮.就厚工ㄟ..我玩過一次就不敢再玩了...


難怪人家要賣那麼貴...因為時間比辣椒貴好嘛~


如果要我做來賣給妳....哈...我也要賣到這個價格才划算~~


所以下次再買剝皮辣椒不要再嫌貴了..真正揪厚工ㄟ..



我們先把絞肉炒香.再下點油蔥酥再炒一下..加入醬油/水/少許米酒.糖.先讓它滷個20分鐘..


再把切成丁的剝皮辣椒下鍋一起滷..可以倒一些剝皮辣椒的湯汁一起滷..





讓它再滷個20分鐘之後再試一下味道..再調整到自己喜歡的口感...







那天煎了一盤紅魚仔...這好像不叫赤鬃魚.這算是我煎過魚有保留全屍的一盤....


沒辦法..我用平底鍋煎魚.就是煎不好.常常會把魚的衣服脫光光...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加了剝皮辣椒的滷肉吃起來會帶一點甘味..那個辣味卻不見了.但風味不錯~!!


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..很快就可以扒上二碗飯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