乍看之下還以為它是大阪燒...?..哈...不是啦...這是海菜煎蛋啦...


就我上次說過的.我們房東太太送我的..


貴三三的海菜..說是親戚自己摘的..所以粉珍貴呢...


房東太太說可以拿來煮湯...


因為我平常煮午餐沒有煮湯的習慣...所以要想辦法做其他料理..


那天去菜市場繞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要煮什麼?..心情很不好的回店裡..


翻了翻冰箱才決定要來煎個蛋湊一道菜..所以就想到這個海菜囉...





這煎蛋裡面還有一點菜圃米/蔥花/蝦米/.....這樣煎起來就很下飯了...





起鍋之後還給它淋一點沙拉....讓我想到那個日本的大阪燒.....再灑一點柴魚片更像...


所以妳也可以說它叫海菜大阪燒了.....(嘻~~有一點騙吃騙喝的ㄏㄜ.....)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看的出來這個菜色很沒創意..就是非常的家常菜囉..這樣你就知道我有多江郎才盡了吧~!!...


這也是每個媽媽.歐巴桑最苦惱的事啦...不知道每天要煮什麼??..吃什麼??...



所以~~親愛的...沒讓你去吃自助餐已經很阿彌陀佛...麥擱嫌ㄚ...


吃飯啦~@@

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某一天~~~


<黑胡椒松板豬>下面墊清炒的大蒜...只吃肉不行.要補一點青菜哦...


最近大蒜很貴...我很阿沙力的挑了四根大蒜..老闆說:80元...


哇哩勒...有這麼貴哦...我臉皮很薄不好意思說:那不要了.只得乖乖付錢..


下次要記得先問一下一斤多少錢才能挑菜..不是吃不起啦..只是~~可以等便宜了再吃..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又某一天~~


把前一天沒吃完的蒜泥白肉或松板豬..拿來炒青龍...又是一道勤儉菜...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有一盤是<蒼蠅頭>..還有一道<豆薯炒高麗菜>...


扣掉那些肉.我們吃的都是菜ㄟ..粉素說....


今天初一....老ㄟ阿...今ㄚ日吃菜哦......(很冷~~不好笑~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