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新加坡的格友<海倫>與先生來訪..


我們第一次見面卻不陌生..每次看到格友這麼熱情的來看我就讓我好感動...


早在上個月我就知道她們夫妻要來台灣自由行..可能有機會來高雄..


我事先已經告訴海倫我們店的地址與電話.希望她如果找不到可以打電話給我...


沒想到這二個人粉利害哦..就靠著一隻智慧型手機就孤狗到我們店裡了..


因為我一直沒把握她們真的會過來.想說出門旅遊嘛.時間很難分配的..


所以都沒準備一點小禮物送給海倫.真不好意思...


既然都來到店裡了..理所當然要請她們吃個麵線囉...


沒想到海倫說:新加坡沒有麵線這種東西ㄟ..難得她們也都喜歡...


因為她們還安排很多地方要走..所以我們只聊了一下.不過卻很像老朋友般的熟悉.真開心...


後來我開車送她們去旗津...希望她們這幾天在高雄玩的愉快...


 
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今天有點小忙..沒有去菜市場買菜...就冰箱找一找.有什麼吃什麼...


看到肯X基有一個新產品叫做<紙包雞>..


我臨機一動做了一道<蛋包豬>..不是蛋包飯哦...



絞肉300g /蔥花/太白粉少許/鹽/糖/胡椒粉少許...全部攪拌一下.分成四份...


把絞肉整成半月型..用少許油先煎熟..取出備用..





雞蛋三個打散...


在鍋底淋上一些蛋汁.然後放上一份煎好的豬絞肉..把蛋蓋上.像一個蛋包飯的樣子..





這樣看起來很像煎荷包蛋.又像蛋包飯...是不是很簡單呀...





最後淋上一點泰式雞醬...就好了...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第一次做這個蛋包豬...沒想到還不錯吃ㄟ..小朋友應該會喜歡這個..拿來夾麵包也應該不賴...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