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毛魚號稱~~海裡的黑色黃金 ~~是海釣客的最愛....肉質鮮美又不易釣到..


一直是高級海鮮餐廳中最受歡迎的魚種~相對的價格也一直居高不下...



我長這樣大應該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魚..平常我應該不會去買這個魚..因為跟它不熟..


這回有這個口福吃到這麼高檔的黑毛是托一個好朋友的福...真的很感恩又很感動...


不過是二面之緣卻讓我們像老朋友般的有一種特殊的友誼.....這是一種緣份吧..


我想大家應該也猜到了....沒錯...這又是格友寄來的愛心魚...


收到這個魚除了感謝還是感謝......謝謝妳的分享..


我一直想....我何德何能讓大家對我這麼好..而我又無以為報...心理很過意不去呢...(又不能以身相許~)


這個魚我吃在嘴裡..感恩在心理....真的只能說:謝謝~~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這種海釣魚真的不錯吃ㄟ...肉質柔軟.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..我連那個魚頭都給它吃的很乾淨ㄋㄟ...


阿....覺得自己好幸福哦~!!
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
這道是<洋蔥燒排骨>...


一開始只是因為不知道要煮什麼.就隨便抓一抓.醃一醃...沒想到大家都說很好吃...


可惜我沒拍過程..所以只能讓大家直接看做法....


 


做法: 排骨500g   米酒少許    太白粉少許   鹽/糖/白胡椒/黑胡椒。。讓它醃個一.二個小時..


1..鍋子放少許油.先把排骨煎到二面金黃.再加入一杯水.把排骨悶到軟透了...


2..最後把醃排骨的湯汁下鍋..還有切絲的洋蔥下鍋快炒到收汁..


3..最後加點香菜拌一拌...就好了....


 



最近又看到菜市場在賣<菜心>了...這是人家已經萷好皮的了...回來洗一洗.切片就可以炒了..


只是貨比三家不吃虧真的沒錯...我問第一家說一斤要60元...我沒買......覺得有點貴..


晃了晃又看到另一家也有萷好的菜心..又問看看....哇~~這一家一斤只要40元...成交..





菜心吃起來會有點靓味...所以要用<香油>就是我們說的<小麻油>來炒....


簡單的炒薑絲/辣椒...就很好吃了...我喜歡它脆脆的口感真好吃..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2012 快要結束了....要找個時間來整理一下.回顧一下這一年...


再來想想明年要做什麼?....或許什麼都不做...就過一天算一天..


但是~~每一天都要過的很踏實....知足就會快樂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