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攪拌機一來.對於做麵包又興起了一股不一樣的期待..


就像我玩麵包機玩了快二年之後..


開始接觸攪拌機那個心情一樣..那就是一個新的學習的里程碑~~


其實到現在我也一直很推崇<麵包機>的發明.對於做麵包有興趣的新手幫助很多...


我也是靠著那個看起來很傻瓜卻很聰明的機器.走入麵包的領域..學到很多東西...


再加上網路上的各位高手的分享..讓我不斷的成長..真的謝謝大家~


新的機器初期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啦..要適應它也不難...


只是還是要跟它培養一下感情.達成共識.才能做出好麵包...


 


在新的麵包還沒陸續推出之前.把一些用古董攪拌機做的<好事>拿出來秀一秀...


這些麵包都是前一陣子做的.因為跟之前做的大同小異..沒有利用價值了..


所以沒機會po上來...(哈...好現實哦.....)...就算是给古董機一點紀念品吧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

這是<雜糧德國香腸芝麻麵包>....







哈~~忘了拍切面給大家看看...自已想像吧....





 


 


 


這一盤是<蔥花肉鬆麵包> & <玉米起司沙拉麵包>....



 


 


 


這是另一盤的<蒜香玉米麵包>....



我平常這樣一盤麵包做八個..打400g的麵粉....二種口味...一甜一鹹...










這甜的麵包是<杏仁蜂蜜地瓜麵包>...那個地瓜是前天沒吃完的烤地瓜啦..拿來做麵包剛剛好..


直接把地瓜挖出來.加點蜂蜜喇喇ㄟ...就好了..





這是蒜香玉米沙拉麵包....早餐麵包的常客...一直很受歡迎的麵包..





 


 


這又是另外一天的麵包<杏仁蔓越莓奶酥麵包>.....





 


這是<起司沙拉麵包>....也是常做的麵包....




 


這一盤也是奶酥麵包.就上面那個蔓越莓奶酥剩下來的.我又多事給它加了點藍莓果醬...做成心型麵包....





一樣400g的麵粉....做八個麵包.一甜一`鹹......這是我最常玩的把戲...




滿滿的蔥花..自己做才能吃的這麼滿足啦.....




這心型的麵包烤出來好醜...但我不得不ㄜ樂一下..這麵包也太好吃了...


謝謝收看~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