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今年我應該可以存很多摳摳..


因為從年初開始就一直有人送我們<魚>..所以就會年年有餘(魚)..


除了格友送我的海魚~~有黑毛魚..加納魚..還有這個黑格仔魚..


接著我們鄰居又送我們一桶石斑魚..說是因為朋友的魚塭要收掉了.老板佛心來著.石斑只送不賣...


後來是我們有一個美麗的老闆娘客人送給我一些鰹魚..說是朋友剛從漁船補下的...挺新鮮的...


算一算我這一個月吃的魚大概是我以前一年吃的了量啦.....希望吃了這麼多魚之後.摳摳有餘啦...


大家應該也有發現我最近上的菜有好多魚料理..今天這隻黑格仔拿來紅燒剝皮辣椒口味也不錯...





先把魚煎好...下鍋爆香蒜頭/辣椒...再把剝皮辣椒下鍋.加點水讓剝皮辣椒煮出味道..



再把黑格仔下鍋小火煮入味...起鍋下蔥絲就好了...






每個禮拜幾乎會吃一次的鹹蛋南瓜....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 


這道是雞肉燒杏鮑菇~~





鳳梨豆醬仔悶苦瓜~~





這也是常會出現在我們家餐桌上的~~肉絲炒青龍~~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這一道是~~芝麻洋蔥紅燒排骨~~





這是~~韓國泡菜炒杏鮑菇~~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