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在電視上看到詹姆士示範的減肥料理.有飽足感.熱量低又高纖維...


再加上做法非常簡單.所以馬上準備材料來做看看...


不過詹姆士只用豆芽菜一種而已..那個白木耳是我自己加進去的.本來要拿來煮白木耳湯的...


還有人家還有在豆芽菜裡加一點蔥末.蒜末..我也沒有加..我不喜歡生蔥.蒜的味道...


到最後就是一道四不像的菜了....所以做菜真的沒有那麼難啦...


我喜歡隨性料理...


 


好啦...做法就是把豆芽菜燙一燙濾乾水份...白木耳泡開之後.洗淨.也用水燙過...(沒有就略過~)


把二種食材放在一起.加入白芝麻(磨破的更好).香菜末..一點醬油..


最重要的是那個<香油>..香油是白芝麻提煉出來的.它是好油~~


買自己比較 信任的品牌.好一點的香油.拿來做涼拌.多吃一點很健康...


用橄欖油也很健康..但我覺得它拌起來的味道可能沒有那麼迷人啦..所以~~暫不考慮..


再加入香油給它喇喇ㄟ就可以吃了...







看看...這樣有沒有很營養的感覺...沒想到平凡的豆芽菜也可以這樣吃...





過完年想必大家都有<保重>吧?...就是保持體重啦...


如果沒有.那就可以來吃這一道....包準妳可以很快的恢復標準的身材~





尤其夏天很快就到了..這更適合夏天吃....隨手捻來.馬上可以享用~


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過年去桃園林姐家拜年..她送幾包<上新粉>給我.說可以替代低筋麵粉拿來做蛋糕...


我上網去查了一下.還真的有人用這個上新粉來做蛋糕ㄟ..


於是~~我也來試看看....



這是昨天烤的上新粉戚風蛋糕....安怎?...很美吧....


我沒烤過這麼美的蛋糕呢...真開心...





沒想到~~倒扣回來之後它卻整個蹋掉了...為什麼會這樣?..


一切過程都正常呀?...別問我為什麼?...我也想知道答案?


等我找到答案再來跟大家報告囉...





不過~~這個蛋糕真好吃..看它的組織好像輕乳酪蛋糕般的..入口即化ㄟ...





我一定要找到這蛋糕失敗的原因...有人知道的也可以教教我...感激不盡啦...


哈~~~看我烤蛋糕也會失敗.大家心情有妹有好一點?..


我真的只是半桶師啦...還要跟大家多學習...這樣有比較安慰了吧....?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我去年買了一盆檸檬薄荷長的好茂盛.剪下來一些拿來泡茶...


上次去日月潭<日月行館>送的阿薩姆紅茶包拿來一起沖泡..



 


 


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~~~一開始沖入熱開水之後.茶色很淡...


過了十幾分鐘之後底部的紅茶出味了.就變成漂亮的二個漸層...好美...







沒想到這樣泡出來的香草茶也好好喝..薄荷散發出淡淡的涼.與紅茶的清香.不苦不澀..


優閒的下午.請妳喝茶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