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...看到這個標題大家應該已經知道這個土鳳梨酥不是~微熱山丘~的啦..


不過它好吃的程度絕對不會輸給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...我有信心哦.



中秋節還沒到?幹嘛做鳳梨酥呀?....


星期天台南/高雄的格友有一個聚會..心想要帶點什麼東西跟大家分享呀?..


雖然我們都沒有約定每個人要帶點心去餐廳..但總不好意思二串蕉..


剛好想到過年前跟高雄烘焙教室~珮瑜~買的<土鳳梨餡>..


這是南投產銷班的17 號晶鑽土鳳梨~~百分百純本土土鳳梨.不加進口鳳梨..

 強調五大堅持~~不含檸檬酸.不含防腐劑.不含漂白劑.不加抗氧化劑.不含色素 ..
 
我買一斤170元..雖然不便宜.但可以安心吃哦..
 
再加上那個 SURGERES 的奶油.這個奶油的牛奶味道好香濃.入口的感覺好香.. 
 
好啦~~材料剛好便便.就做個鳳梨酥請大家吃囉..



做法請參考之前做的土鳳梨酥~~


這次我用1.5 斤的土鳳梨餡做40 個...酥皮的材料用二份..


因為要做成長形的鳳梨酥.所以土鳳梨餡分好了之後要搓成長條狀.方便包餡...


那個酥皮完成之後把它整成一大片長方型.再用切刀切成40分...這是最快也最偷吃步的方法..


缺點是鳳梨酥烤出來會有一點大小個..


優點是快.不用一個.一個秤出平均的重量..


不過如果發現分割之後的酥皮大小個.就量其約補一下就可以了...僅供參考啦..










有發現了吧..有些鳳梨酥就是沒有滿模.....沒關係啦..自己要吃的.快就好啦..因為我真的沒時間了啦...




這鳳梨酥一出爐好香哦.


安怎?...還不錯吧..有那個微熱山丘的FU吧...




 


忍不住先試吃了一個....哎呦喂呀...真的很好吃ㄟ..那個酥皮又香又酥的...





 


這個土鳳梨餡吃起來沒有微熱山丘的那麼酸.鳳梨的香味很足..


然後甜度剛剛好..真的很好吃啦...(我自己先按讚了~)





 


因為數量有限.所以一人只能發一個..希望大家會喜歡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