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龐多米>又稱為法國白吐司..在吐司界有很高的地位哦..


至於它迷人的地方在那裡我也不知道.因為我還沒吃過本尊.只吃過我自己做的龐多米Pain De mie...


我覺得它跟吳寶春的金牌吐司好吃的的程度不相上下哦..可並列為好吃的<吐司雙雄>啦...


因為是格友分享的食譜.所以不方便公開....這次也是挑戰一公斤的麵粉...


只是這個吐司是要寄給女兒的.多加了一些有機的蕎麥粉.讓吐司營養加分..





還有加一點寧靜給我的天然小麥種..這次不敢加太多了.免得吐司又酸了.又要便宜了豬.....


哈...我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啦.....有看過這一篇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啦...





看到這個吐司美美的出爐了..心情大好啦..



 


 


 


挑戰一公斤的麵粉~有一半麵團做二條龐多米.剩下的拿來做貝果..


上次做了一次波提貝果好好玩也好好吃.這次再來玩一次..


只是這次的麵團是軟麵團...不過沒關係啦.軟的硬的Q的都好吃..







因為整形好的貝果需要冷藏發酵.所以這次完全沒有撞爐的問題...


燙過水的貝果灑上的起司粉...










雖然這個貝果是軟麵團.但烤出來還是粉美啦...只是波提不見了啦...








這個貝果我只拍到照片.一口也沒吃到..好不好吃自己想像囉......



 


至於這個龐多米我也沒吃到.都寄給女兒啦..



看我切開的吐司組織...還可以吧...希望女兒會喜歡啦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