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有一個問題要問大家..


妳們有每一天去看奇摩首頁的信箱嗎?...我平常都不會去點它說.


直到上禮拜因為買了手機要到三星的官網登錄.它說要我去信箱看回覆...


我一點進去才發現我有將近2 萬封通知未讀取.我看了一下日期最遠的是二年前的通知了...


我的媽呀?...這也太久了吧.這些通知沒有看不會怎樣吧?..會影響到我網路的速度嗎?...


我一次只能刪除25封通知..連續花了好多天每天刪一些..還沒刪完.真的很頭大..


不知道我是否也因此錯過了什麼重要的訊息了...希望沒有..


哈...沒辦法...一開始女兒好像就沒教我要去看看信箱..不知道會變這樣啦.....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最近飛輝(鯖魚)好便宜.二尾才100摳..好大一尾呢.買回來做<一夜干>...





 


不過~太久沒做了.好像烤太久了.魚肉有點乾沒有粉好吃...真對不起吃飯的家人.....(哈~下次會改進啦~!!)



連這個<客家小炒>也炒的不太好...總覺得少了什麼?..後來才發現冰在冰箱裡的<肉絲>沒有拿出來炒啦...


炒菜沒有加肉絲..尤其是這個客家小炒...還真的不道地呢...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另外一天的午餐~~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去買香菜.老闆娘說有那個<有機洋蔥>看我要不要?..一袋50元...我買了二袋回來炒菜...





有機洋蔥炒黑豬肉~~..感覺有機的洋蔥比較脆.也比較甜.很好吃...





這個是香菇燴青江菜...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 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打從過年前雞肉大漲價..雞腿從我平常買的一斤80摳漲到135..從此我就沒再買過雞腿了...


不是吃不起啦.是覺得漲的太離譜.不吃也不會死...我看那個賣雞肉的生意也差很多.買氣不如從前~


.也從此這個蔥油雞就沒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了...





過年後菜價一直跌..什麼菜都好便宜..好大一把青蔥才10塊錢....


實在很想念雞腿的味道....不......嘻...是想念青蔥的美味啦....買一隻雞腿回來做蔥油雞..





炒了一道<豆豉青龍炒肉絲>...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想吃嗎?..趁著現在蔥好便宜.去買一隻雞腿吧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