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大陸的H7N9大流行.感受到市場有點雞犬不寧.雞價直直落~


新聞這樣說啦.我去買雞肉好像也還沒看到雞肉降價~


不過真的買的人變少了.大家還是有點怕怕吧~


每次經過雞肉攤就會聞到一些臭味.腥味和瀝青的味道.週邊又濕答答的..感覺不太好.


現在開始不會在傳統市場看到私宰雞隻了.這樣也好.市場會變乾淨一點.也比較不會有傳染的問題~


 


台灣已經出現第一例發病的個案.這個患者也是從上海.杭州回來的...(我們也是....)


雖然目前還不清楚是禽傳人.還是人傳人...聽起來還是讓人有點怕怕~


這種傳染病最可怕的就是在於不能掌握它傳染的途徑..


所以最安全的防守之道就是勤洗手.出入公共場所盡量要戴口罩避免感染..


希望大家最近要多注意個人的衛生習慣.小心為要.平安無事~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去上海玩五天可能路走的太多了.我回來後發現沒有胖哦..


反而是回來後胃口大開食慾不錯.覺得還是台灣的食物比較好吃.竟然給我胖了一公斤..


所以這幾天開始要克制一下自己啦..那個好吃的牛軋糖蘇打餅吃太多了啦..


尤其是晚餐要忍耐..只能吃一個芭樂...(切記)


 


 


下面這個焗烤麵也是讓我長肉肉的兇手啦..


誰教我去格友家看到人家吃什麼就想吃什麼.有夠夭鬼ㄟ..


因為是臨時起義的.所以我做的是簡易版的焗烤方式..很快就可以享受到美味.


 


 


先把事先蒸熟的南瓜鋪在紙盒底部.燙好的斜管麵鋪在上面..


 


 


再煮一鍋簡單版的奶油軍燻雞白醬...


先用奶油爆香蒜頭~~炒洋蔥~~下牛奶.~~鮮奶油~~.燻雞~~水~~雞粉~~黑胡椒粉~~把所有材料煮滾..


最後灑一些麵粉勾芡....要注意~~灑麵粉最好用網杓慢慢灑.慢慢拌勻才不會結成麵粉塊..


煮到白醬有一點濃稠了就好了.試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就可以了.





再把煮好的燻雞白醬分別盛到紙盒裡...





再灑上厚厚的起司絲.進烤箱給它烤到金黃就好了...





讓人無法抵抗的焗烤斜管麵來囉.....





因為太久沒有吃了.整個就是人間美味啦..


有人吃完還會問: 還有嗎??..哈~~就知道有多好吃啦..





濃濃的奶醬裹住斜管麵.配上清甜的南瓜.還有香到不行的起司....





這樣的美味教我如何說不?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