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道是~~<萬巒豬腳炒大蒜>~~


 


 


今天生意還不錯很早就打佯了.夏天到了我們也要開始忙了.


大家一定很奇怪麵線不是冬天生意會比較好嗎?..NO....我們的旺季是暑假.越熱生意會越好...


因為天氣一熱大家比較沒胃口.吃飯吃不下.反而會比較喜歡吃麵線..所以.....


 


好啦~~想說回來要好好的找時間去回訪一下.看看大家最近都在忙什麼?


沒想到這個網路像龜速一樣..我點一下它要轉好久.好久才跳一頁.等的我都快睡著了..


說到這個網路實在很火大呢..


我們用的中華電的光纖網路..以前用的是50 M ~~給我龜速也就認了.


現在都改成 100 M 了.還是偶爾會卡卡的.真是討厭~


不能去看大家只好找一點照片來交差啦.看看最近午餐吃什麼??.








這一道是~~苦瓜炒秀珍菇~~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最近都沒有什麼靈感不知道要煮什麼...就黑白配啦.吃ㄟ飽就好囉..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常來我家<視>吃的人都知道我不常煮湯..除非~~~


...也沒有什麼除非啦.就是想到要煮就煮囉..


那天心血來潮煮了一鍋<冬瓜排骨酥湯>...





好久沒有吃了.覺得湯好好喝...我吃飯一直不習慣喝湯.


因為喝了湯沒有飽足感.很快就會餓了.我做生意需要體力.餓不得呢...





 


 


這是格友<愛香>送我的韓國泡菜.她自己做的.很好吃呢..


人家說: 無功不受祿.....


因為愛香買了一台麵包機.一直問我一些做麵包的問題覺得不好意思.就寄泡菜請我吃..


還順便寄了一條<抹茶紅豆吐司>給我吃.要我鑑定一下...(改天來分享)..真是不好意思..





這一道是~~黑木耳炒甜豆~~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
這是我從 FB上學來的~~馬斯卡彭花生醬~~


做法就是直接把馬斯卡彭跟花生醬拌一拌.可以加一點蜂蜜增加風味..


塗在厚片吐司上烤一下就好了..


 



好吃嗎?...還不錯啦..因為馬斯卡彭本身沒有甜味.


它的乳酪味道也不強烈.吃起來有一種像花生牛奶醬的感覺.有興趣可以試試..


生活就是這樣~~在很小的事件中找到樂趣.也給自己更多新的體驗..


這是上禮拜的早餐..一時興起拍下來的...看看囉..


我如果沒有吃沙拉就會吃二個麵包..哈~~食量很大的.


因為要撐到下午二點才吃午餐呢...







再找時間去拜訪大家囉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