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麵包純粹是為了消化冰箱內的紅豆泥 & 橘香克林姆而做的..


紅豆麵包做了一個很傳統的整形方式.就是一般在麵包店會看到的那種..


克林姆麵包則做了一個貝殼形狀的整形..





後發之後給紅豆麵包灑上白芝麻...克林姆麵包貼上南瓜子...











甜麵包進烤箱只要20分鐘就可以出爐了..





給它美美的出爐了...





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哈~~有沒有 覺得kodo 這一篇po文很無力..


沒錯~~我昨天晚上割了一個晚上的<紙板>.今天整個肩膀痛到提不起來了.感覺像殘廢了..


那個紙板是我們給客人外帶打包用來墊底的板子.這個板子有四種規格.用在不同數量的包裝上.


我把杯子的紙箱先割開來.再分割成大小不同規格的板子.只用一把美工刀..


割這種板子非常吃力.手要不停的做劃線的動作把紙板分割.而我們店裡只有我負責這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..


其實我問過外面有人在賣這種紙板.一個成本要一塊錢..我算了算如果依照我們的用量要花不少錢呢..


所以我只好很認命的自己DIY...也算廢物利用啦.只是這種工作真正不是<人>做的...要命呀...


怎麼辦?...沒人可以幫我割紙板.為了省錢只好自己來.畢竟小生意能省則省啦..


這樣大家知道了吧..做什麼生意都有它很辛苦的一面.看你吃不吃得下..


所以不用看人家做生意好像很容易..錢沒有妳想像的好賺呢....


好啦~~歐巴桑勞騷發完了..肩膀太痛了.腦袋空空....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

這個紅豆酸奶吐司是麵包王子書上的食譜..看很多格友做過反應很棒.我也來玩一次..


只是我又為了消化起司丁又多加了起司丁...



第一次烤三條吐司..


人家王子書上鋪的是紅豆.我忘了留一點紅豆下來全包進去了.只好請南瓜子來幫忙..


哈~~一個酸奶吐司被我做的完全走樣了..(希望王子不要來看這一篇...)





還不錯~~又美美的出爐了...








這三條吐司我端午節帶回龍潭給大家吃了..


我自己吃了一片才發現好像忘了加糖了.整個吐司有點鹹.還好有加了點蜂蜜.有淡淡的甜味....


慘了我~~.越來越糊塗了.該加的沒加.該留的沒留.這腦袋不能用了..


不得不承認~~我老囉~~.體力不如從前.腦力也不行了.ㄟ害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