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魚就白帶魚.抹點鹽巴給它煎到恰恰.就很下飯了..


我尤其喜歡白帶魚邊邊的骨頭.光是啃那個邊邊的骨頭我就可以吃下一碗飯了...


只是現在市場好像不常看到白帶魚.我好久沒吃了...


前幾天剛好看到.買一段回來解解饞..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看的出來我沒有很認真想菜色的時候午餐就是像這樣..平淡無奇.簡單吃囉...


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這是某一天休假做的豆皮壽司.米飯拌了壽司醋之後.加了腰果.蝦仁塞滿豆皮就好了.







這是夏天最簡單的料理了...





做個擺盤讓豆皮壽司美美的上桌...





哈~~我知道妳想伸手來拿壽司了....





自己動手做吧~~~~幸福也可以很簡單....





 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大嫂去衫林溪玩買回來送我的<梅露>..拿來燒雞肉.酸酸甜甜的也很下飯哦~!!





看了有沒有一直流口水了呢??





這是~~黑木耳炒高麗菜~~





這是~~韭菜炒皮蛋~~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