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我們的廠商送了幾片他們自己養的<龍膽石斑魚>來..


聽說這種魚很貴~~我沒買過.也沒吃過.不知道要如何料理~


對於我沒吃過沒把握的魚類.我最習慣用來做糖醋的吃法.


這種做法最保險.因為萬一...萬二...萬三...這魚腥味會太重的話.我還可以吃二口.


所以~做清蒸的魚如果不是真的很鮮..一蒸就破功了.那個魚腥味我沒辦法接受..


我如果去參加人家吃辦桌.那個清蒸的魚都不太會去動手吃.除非真的有青(有新鮮)..






 


 

 這是~~赤尾青仔炒竹筍~~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 


沒想到這個龍膽石斑一點也不腥.魚肉好Q好好吃.難怪它的身價會這麼高~


真的很感謝廠商的饋贈.讓我們有機會吃到這麼珍貴的魚..


 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這是另外一天的糖醋龍膽石斑..這次有多加了一點金針菇哦~


做成糖醋口味酸甜好下飯呢.. 



 


黑木耳樹子燜冬瓜~~~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 


 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 


有一天去菜市場看到這個<牛奶白菜>..它的葉子很綠.是深綠哦.梗子很白..


我買了二把花了我40摳...





要說這個白菜好吃嗎?..就炒白菜的感覺囉..


嗯~~它的葉子比一般白菜嫩一點啦~.那個葉梗也比較細.口感不錯..有機會看到買來吃吃看就知道了..





 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 


 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 


今年夏天真的很熱.熱到沒有什麼食慾.忽然好想吃個炸的可樂餅...



 


為了不讓可樂餅吃起來太油膩.我只用少許絞肉+大量洋蔥丁+很多荸薺..


把可麗餅的肉餡調好味道之後.先沾一下麵粉.再沾一次蛋汁.最後裹上麵包粉下鍋油炸...







再燙一些花椰菜淋上沙拉醬.跟著可樂餅一起吃囉..





 


這是黑白炒的豆芽菜~



 


 我們的午餐~~





可樂餅淋上一點泰式雞醬.酸酸甜甜的真好吃..好滿足呀~!!


累積很多天的午餐了.一次請大家吃到飽啦..


不要一次拿太多哦.沒吃完本店會酌收200 摳的浪費食物費喔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