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687

最近幾天大家都聞<油>色變.整個事件越滾越大.被波及的廠商好像越來越多.讓人看起來心驚驚的....

這些知名的廠商為了賺錢不把我們的命當命看.好像別人的囝仔死不了勒.實在有夠惡質的.有夠黑心的啦..

這樣一來我們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粗啦?.連那個 GMP 都罩不住了.我們還可以相信誰??

雖然這些品牌出包的東西我都沒有用過.但也不免讓我對其他廠牌的東西也沒有信心了..

只能說希望消費者經過這些事件之後能夠學會如何保護自己.買東西的時候要多看看再下手..

想想覺得我們生存的環境讓人有一種沒有未來的無力感...真是無奈呀...(皺眉~)

 

上個星期天去屏東爬山.在涼山社區的路邊買了一包阿婆自己做的<米台目>..

隔天早上就煮了二碗米台目湯來做早餐.~

一吃覺得這米台目怎麼一點也不Q呀?不是粉好吃說.吃未唰嘴

啦……

老公說:不Q 的才好呀..這就保證阿婆的米台目沒有加順丁硒二酸啦.....可以安心吃啦..(哇哩勒....是這樣喔?)

說的也是啦...現在好像粗到不好吃的東西就要感到很安心了.因為可能比較安全啦.不會有那些奇奇怪怪的添加物啦...

我們的社會真的生病了.....而且病的不輕呀.做生意人的良心何在....唉...(嘆氣~)

看來為了生存下去、我只好自做自受啦.要吃蒼蠅要自己抓啦.

至少我自己知道我吃到什麼東西.不會被毒害...

 

DSC06679DSC06681

 

這個不用寫食譜啦.就用妳平常習慣的食譜來做就可以了.只是加了蔥花和玉米..

DSC06682DSC06683

 

有空我要來統計一下.

自從我改行賣饅頭之後總共做了幾十種饅頭啦??

DSC06684DSC06686

 

再看看我變化了多少整形方式.或口味變化了,..^0^

 

DSC06688

做饅頭跟生活一樣可以有無限可能..

只是做饅頭的可能是好的.因為可以填飽肚子.可以滿足我玩麵粉的樂趣..

而我們現在的生活卻一直出現一些讓人覺得很失望的事件.還沒完沒了...後面可能還有未爆彈..

DSC06689

好啦...我明天要出國去<越南>走走透透氣啦.希望大家不用太想念偶..

我會好好的把越南下龍灣的美景拍下來.回來跟大家分享..先醬囉..^0^..

DSC0669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