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688  

昨天發文時很沮喪.因為對新環境一直無法適應.覺得綁手綁腿的好不習慣~

今天一直在想要如何走出這樣的低落情勢?..

回想當時剛剛學電腦時也是困難重重呀.我還是走過了呀....

現在會覺得不適應是因為心中一直存在一個<習慣>吧.

多年來一直<習慣>奇摩的格式與操作方式.內心的障礙是因為不想改變<習慣>吧..

或許我把心態調整一下再回到剛開始學電腦的那個<初衷>..就能突破現在的低潮..

想想在奇摩的好姐妹也都搬過來痞客邦了.所以我們還是在一起的呀..

而且歐巴桑搞不定blog的使用時.就會有天使姐妹花出現來給我指點迷津...讓我看見彩虹~

 

所以我不是孤獨的....

因為大家的鼓勵.我會打起精神來的.繼續為大家上菜.練肖話.哈.....等我~~

 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 

 

這是一到很簡單的料理.太難的最近都沒靈感啦...^_^

 

材料如下~~

馬鈴薯先蒸熟.我習慣在煮飯的時候一起蒸起來.再來想要如何料理.?

去骨雞腿一隻切塊.用少許鹽.米酒或白酒.少許太白粉醃一會ㄦ...

DSC05675

先把雞腿下鍋煎到七分熟.再下馬鈴薯一起快炒..加一點水悶煮一下..

DSC05676

起鍋前調好味道.加一點這種西西里的香草下去.整道菜的味道就不一樣了...

DSC05677

有沒有很簡單呀?..可以準備上桌了...(拍手)

DSC05690

這是涼拌過貓~~

現在菜市場好像看不到過貓了吧.這樣大家就猜的到這個菜是很久之前煮的啦.就一直沒時間po上來..嘻..

DSC05691

我們的午餐~~

DSC05692

簡單的灑點香草就能讓雞腿吃起來有鄉村的風味.食物最好的原味...

DSC05689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 

 

這是韭菜炒花枝~~

我一直記得小時候老人家說的.這是鄉下菜.鄉下人最愛這樣炒韭菜.

印象中韭菜吃起來是甜的.屬於蔬菜最自然的甜.跟花枝好麻吉..

DSC05864

這是玉米炒蘑菇~~

最近青菜很貴.玉米是最經濟實惠的餐桌料理呢.

DSC05865

我們的午餐~~

DSC0586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