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報解除了~~~

昨天氣到想螞蟻搬家.還很認真的複製了20篇的文章過來了..

格友告訴我這麼有一個風險~就是到時候奇摩關站之後.複製過來的照片可能會不見.只剩下文字..

我一聽整個人像被潑了一桶冷水般的嘎冷筍...

那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呀?

我身邊沒有一個懂電腦的人.網路上很多人分享搬家的方法都說很容易..

可是對我們這種電腦白癡歐巴桑來說一點幫助也沒有.真的很頭痛..

 

今晚我忽然想到一個人應該可以幫我~~我大伯的兒子~~

於是收攤回來後趕快打電話求救.....

多虧他利用google的遠端遙控幫我把備份檔存在我的電腦裡.

再幫我匯入痞客邦的部落格裡.終於讓我順利搬家了..

這個事情整個急轉直下出現轉機.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...

明天有空再來說怎麼搬家....

好累喔~~來去睏~~Z~~Z~~Z~~

晚安~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